武定:陶光建到万德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2-08-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战部点击:49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8日,武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光建到万德镇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到万德镇宜安拉村委会参加宜安拉村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到宜安拉村老村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和住房情况。

慰问组强调,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提高双拥工作质量水平。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组织起来、调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注重创建引领,要按照有关要求,形成具体的迎检方案,主动查漏补缺、优化完善,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推动形成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