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楚雄州委: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点击:57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民进楚雄州委高度重视,以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转发权威媒体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新闻报道等形式组织发动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各基层支部和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连日来的组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民进楚雄州委表示,将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引导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各基层支部和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民进力量,积极履职建言,在助力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