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楚雄州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建楚雄州委 陈颖点击:44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民建楚雄州委机关召开主委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楚雄州委主委李援主持。

会议要求,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引导民建楚雄州委机关、各基层支部和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围绕民建楚雄州委打造“同心民建、有为民建、活力民建、书香民建、温馨民建”地方组织的目标,持续提升会州委自身建设水平,把努力建设“五个”民建工作贯彻会州委工作始终,分年度细化步骤,打造树立楚雄民建工作新品牌,最大化利用好楚雄民建智力密集、广泛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要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反映企业心声,提出务实之策。主动融入经济工作“主战场”,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在招大引强、项目建设等方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会州委机关要做好表率,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拿出干劲、拼劲,深入基层与会员一起,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