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2-08-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工商联 邓华 段文忠点击:64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双柏县召开2022年“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丽主持,县委副书记姚云来出席。

会上,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6家部门以及大庄镇、??嘉镇2个乡镇作交流发言。双柏县农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户企业,围绕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依托乡村特色资源,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发言。

会议指出,双柏县“万企兴万村”行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开展了具体务实的工作,初步形成了部门协同、上下联动、专项推进的工作格局,激发了民营企业参与行动的热情,取得了良好成效。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万企兴万村”行动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打造“万企兴万村”行动品牌。要强化服务保障,促进企业更好发展。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各参与行动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持续加力、突出重点,接续振兴、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确保双柏“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县级各部门、乡镇分管负责人,执委企业负责人,县工商联、县光促会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