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到武定县发窝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2-08-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苏梅点击:60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秋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组织部分社员到武定县发窝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会上,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主委严涛聪说,此次活动是落实《楚雄州统一战线实施“同心工程 • 助力乡村振兴”,履行好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的具体举措,人民群众希望把教育办好,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教育工作专班,加强对高质量教育发展的领导和支持,九三学社楚雄州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发窝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九三学社社员复明眼科医院和伍鹏口腔门诊部负责人表示将在2022—2024年间为四位同学提供学习、生活等费用,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把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读书,练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发窝中学初一年级学生在发言时哽咽着说:“我来自小乡村,因为家庭困难,曾一度想放弃学业,但又不甘心。是你们雪中送炭,温暖了我的心,让我有信心坚持下去,追求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