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训

日期:2022-09-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36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由省工商联与州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楚雄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南京大学结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目的,采取走进课堂、走进企业、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举办。

邀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葛扬,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封思贤等教授讲授“民营企业融资模式创新与风险规避”、“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经济形势及企业应对思考”以及“乡村振兴背景下产业扶贫与民营企业作用发挥”等内容,到南京金箔集团、南京国创园、仪征大众工厂和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和系列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州执常委企业负责人和十县市会员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