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9-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统战部点击:39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6日,楚雄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项目化、清单化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提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精准精细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聚焦主题主线,切实维护全市统一战线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彰显优势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带头履职尽责,汇聚各方力量,全面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崇福,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