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2022年“为困难归侨侨眷送温暖—送医送药”活动结束

日期:2022-09-07来源:转载点击:36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为侨服务,切实解决广大困难归侨侨眷“看病难、看病贵”问题。8月5日,由云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楚雄州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承办的2022年“为困难归侨侨眷送温暖—送医送药”活动在楚雄市中医医院举行。

活动邀请了楚雄州人民医院、楚雄市中医院、楚雄吴红跃口腔诊所10名知名专家医生,现场为广大归侨侨眷开展义诊活动,逐一为前来就诊的侨胞进行仔细检查,根据确诊情况免费发放药品。活动还邀请了云南瑞志律师事务所6名律师开展“侨法”宣传,进行法律咨询并发放涉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开展健康义诊230余人次,开具处方44例,发放药品价值2.5万余元,开展侨法咨询50余人次,发放侨法宣传手册500余份。

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相关领导,楚雄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楚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