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海联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2-09-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海联会 徐彦点击:35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9日,楚雄州海外联谊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楚雄州海外联谊会会议制度》等文件,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

州海联会会长高海霞主持会议,海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分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工作,采取措施,务求落实;要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主线,广泛汇聚海内外同胞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增进各界人士与海外朋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要求,要履职尽责打基础,推动工作创新;要进一步涵养资源,加强海外联谊,扩大朋友圈;要结合实际,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要按照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积极主动帮助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