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09-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45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禄丰市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扛起统一战线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工作抓具体抓出成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研究本部门本单位统一战线工作目标、任务、思路,全力抓好统一战线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统一战线工作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把准把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好工商联等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服务民营企业的平台载体,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络联谊,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全年工作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对标统一战线工作目标,抓实抓细具体工作,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