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日期:2022-09-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36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2日,双柏县召开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等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金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全县统一战线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在加强领导、增进共识上体现统战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统战作为,在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上形成统战合力,在防范风险、化解矛盾上贡献统战力量,守住“政治底线”这个圆心,拉长“包容多样性”这个半径,画大统一战线“同心圆”, 最大限度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