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丨统一战线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统战部点击:27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6日,楚雄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马子亮表示,作为一名民族工作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力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说,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班子成员,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深感幸福自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信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团结一致紧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彝人古镇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余昌国表示,将团结带领辖区各族居民群众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携手彝人古镇社区的各族居民群众,把民族团结进步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打造升级版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共同描绘未来美好蓝图,圆满划上最大的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