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统一战线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37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6日,双柏县组织统战系统及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召开,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特别要学习贯彻好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县统一战线领域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