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结训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 康曼丽点击:22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7日至8日,禄丰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结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互动发言等教学形式,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新篇章、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作出统战贡献等专题进行讲授。

培训班要求,统一战线各领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上来,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增进思想共识、踔厉奋发、阔步前行,让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禄丰统一战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