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统战部点击:34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31日,楚雄市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主持。

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全市统一战线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高标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要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辨识度”和“贡献率”。

市级民主党派代表丁义红、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刘如猛、民族界代表何元金、宗教界代表杨丽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曹艳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曾珏、台侨届代表王宁作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市级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市民族宗教、市党外知识分子、市新的社会阶层、市侨联等各界代表人士,黄埔同学会楚雄市联络小组联络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