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 “寻美 云南”主题活动作品集锦展

日期:2022-11-10来源:转载点击:90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由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委网信办、昆明市委统战部指导,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2022年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寻美  • 云南”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全网1.38亿人次关注,征集到役稿作品6500余组。活动意在展现近年来,云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书写云岭大地新变化。目前,活动征稿入口已在各平台上线,自即日起至12月3I日,参与者可通过不同渠道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登录彩龙社区。在发布帖文后选择本次活动或添加“寻美云南”标签即视为投稿。

在新浪微博。带#寻美云南#话题并@寻美云南即视为投稿。

在抖音发布活动内容,带#寻美云南#话题即视为投稿。

在知乎平台。搜索「寻美云南」专题页面,选择专题内感兴趣的问题,以图文或视频的形式讲述自己眼中、心中的云南美。

本期活动整理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士投稿的摄影、短视频及书法绘画作集合为集锦。让我们跟随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视角,一同去感受楚雄的独特魅力。

《寻美云南-美丽的武定》  作者:花云

《大姚三潭瀑布》  作者:花云

《走出大山的彝族刺绣》  作者:张建勋

《寻美云南-美丽大姚》  作者:罗国蓥 

《己衣大裂谷的春天》  作者:花云 

《安龙堡花鼓舞》  作者:花云

《丰收》  作者:花云

《幸福家园.彝山神韵》  作者:李润

《大山的节日》  作者:杨永才 

《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作者:王建荣

《送别》  作者:张春梅

作者:杨守云

作者:毛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