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统一战线以“四学”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 杨选芬点击:38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收看实况“实时学”

全县统战系统及统一战线成员纷纷通过电视、手机、广播、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在全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地区、宗教活动场所、非公企业、海外华侨华人和海外侨胞中引起热烈反响。

传达学习“跟进学”

利用部务会、周一学习、干部职工学习会等将自学与集中学结合起来、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利用学习强国、云南统一战线等学习平台,采取通读全文、分享交流心得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开展学习。

融入群众“大家学”

整合各类文化资源,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惠民演出,聚焦统一战线点多面广、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全县各族群众、统战宣传融入日常、融入基层治理、融入群众工作。

全面宣传“广泛学”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统战系统单位,进统战团体,进学校,进企业,进民族地区,进宗教活动场所,讲好统战故事、传播好统战声音,凝聚好统战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