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日期:2022-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 龙元明点击:43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禄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基督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五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工作。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的内容,作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使基督教界代表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倍加珍惜团结、自觉维护团结、不断加强团结,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铸牢、宗教关系更加健康和谐。

坚守履职尽责彰显作为

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守传统,以身作则,勇于创新,以民主化、法治化、数字化的建设为切入口,从严治教,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力量。

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充分发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导全市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动员大家投身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炫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