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2022-12-21来源:转载点击:27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南华县委统战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统战领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及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周密安排部署,通过个人自学、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召开专题座谈会、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形式,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时,要通过线上手机信息公报、微信公众号、媒体宣传信息等多途径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对标学习先进,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着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