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化和旅游局与民进楚雄州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日期:2022-12-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点击:56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民进楚雄州委会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单位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楚雄州“四大名片”专题片,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丽琴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2021—2022年我州文化旅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介绍了民进楚雄州委概况和履职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楚雄州红色资源开发和保护利用、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保护、楚雄州长征文化公园建设等专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楚雄州政府有关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和“大统战”格局下,中共楚雄州委深入推进楚雄州民主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践,下步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丰富对口联系方式加强走访互动,适时开展联合调研, 共同为楚雄州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民进文化界别代表人士,州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机关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12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