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珍:到大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3-01-19来源:转载点击:62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6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到大姚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州委联系专家。

杨文珍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向他们介绍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代表州委、州政府充分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杨文珍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希望老党员发扬充分发挥余热,利用有威望、有经验等优势,教育引导好身边的群众支持好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

杨文珍向州委联系专家表达了州委、州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关注,详细了解他们的事业规划和创业想法、行业优势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在专业领域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专家表示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