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3-02-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徐彦点击:47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7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卫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主委、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涛聪,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会议指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促进楚雄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希望,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致公党员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持续用力,进一步突出服务大局的工作实效,紧紧围绕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在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目标,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将政治交接贯穿于自身建设始终,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原则和基本要求,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领导班子,马兴旺当选主任委员,丁义红、李玉华、徐彦当选副主任委员,梁慧芬、王跃斌、李彬、曾珏、汪忠国当选委员。

州委统战部,州各民主党派,州、市有关单位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