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举办保密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3-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 赵军伟点击:55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6日,楚雄州委统战部举办保密工作培训会,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云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网络安全员兼保密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微信泄密行为处分建议标准(试行)》《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进行解读,围绕做好新型涉密载体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密意识,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保密工作纪律和要求,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保密管理,加强涉密文件及载体各个环节的管理,牢固树立“人人保密、时时保密、事事保密”的思想。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把保密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有关处分规定列为常态化学习内容,保持时刻警醒;经常开展自查、检查活动,及时发现、纠正违规行为;强化保密防护能力建设,规范管理涉密文件、涉密电脑及其它涉密介质,确保涉密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