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珍:到双柏县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日期:2023-03-14来源:转载点击:36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3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到双柏县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杨文珍先后到法脿镇李方村,妥甸镇绿羽仙柏彝绣产业园、城区清真寺、“同心·云商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领域工作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杨文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主题,围绕中心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助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民族关系和谐;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和谐;要抓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最大限度激发民营经济创新创业活力;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探索组织起来、发挥作用新路径,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实践者、宣传者、引领者;要在把握好一致性和差异性的前提下,培强民族文化产业,树牢品牌意识,发展文旅融合产业,促进文旅融合发展;要依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大力发展网络营销,推进企业品牌传播,助力乡村振兴。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庆文,双柏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丽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