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宣调科 杨明武点击:29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受中共楚雄州委委托,州委统战部3月20日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和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继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同心同德、双岗建功,紧紧围绕全省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全州“一极三区”建设,努力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再作新贡献。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云来主持通报会并作传达。

会议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完整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人士,建发展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同心之力,积极参政议政,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州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州海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