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知联会情况通报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3-03-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点击:70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楚雄市召开知联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暨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各级两会精神;通报楚雄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楚雄市关于组建党外知识分子专家服务团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并就做好组建党外知识分子专家服务团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希望 ,市知联会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创新示范、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人才“蓄水池”等五方面作用,提高组织的统战性、时代性和实效性,奋力打造成为团结、开放、温暖、有为的知联会品牌。

期间,与会人员开展了以“维护民族团结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和相关市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