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新联会情况通报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3-03-31来源:转载点击:62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8日,楚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暨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议、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楚雄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审议了《楚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使用(暂行)办法(送审稿)》,并按照《楚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增补了理事会副会长和理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好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彰显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为实现楚雄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创新思维方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

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