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开展“品味书香 侨心筑梦”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3-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点击:45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1日,武定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图书馆举办“品味书香 侨心筑梦”读书分享活动。

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选择诗朗诵或诗乐舞,选择朗诵自己最喜欢的一段话或是一个章节,人人参与、共读共享、相互启发,在分享中交流,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收获,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中,感悟中华文明之美,坚定文化自信。

“举办这次“品味书香 侨心筑梦”读书活动,主要目的是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引导广大归侨侨眷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武定篇章贡献力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侨办主任龙再能说。

“作为一名侨眷,我觉得活动内容很丰富、形式比较多样化,通过活动既拉近了侨眷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对侨联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侨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侨眷李亚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