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楚雄州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

日期:2023-04-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革楚雄州委 罗琼点击:27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0日,民革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直奔问题,进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要围绕中共楚雄州委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民革楚雄州委各项工作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多听各方意见,特别是界别群众意见,发现真情况、研究真问题;要切实提高开展调查研究的质量,在调研之前,做好充分准备,做到有任务、有问题、有研究、有对策;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切实深化认识,切实提升调查研究水平,更好地促进楚雄民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