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日期:2023-04-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商宇宏点击:29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楚雄州政协民盟界别组在民盟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读书活动。

民盟楚雄州委会主委陈涛主持。

陈涛代表委员工作室和界别组向政协委员赠送了《大道—多党合作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民盟史话》《费孝通与云南》《远方是生命的航程—费孝通域外随笔》《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研究》等书籍。并号召大家要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使读书成为知情参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完善自我的有效途径。

活动过程中,委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分享好书、好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体会,畅谈读书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和感悟,交流心得与体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和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在“知行读讲”“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双岗建功,为楚雄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