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楚雄州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

日期:2023-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会点击:35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五一”前夕,民进楚雄州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

活动由罗斌副主委主持。民进楚雄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丽娜,兼职副主委江枫及民进楚雄各支部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纪念活动。

受蒲涌主委委托,罗丽娜在纪念活动中讲话并要求广大民进会员认真领会“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聚智聚力,为助力楚雄州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楚雄技师学院总支鲁建涛老师带领会员重温民进积极响应“五一口号”、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号召大家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活动还举行了“五一口号”相关知识竞答。参会人员参观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广场和党建工作展厅,并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建设情况和其他社区工作展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