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狮山镇商会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商会展风采”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工商联点击:26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武定县狮山镇商会组织会员到武定县永丰钛业有限公司公司开展“劳动最光荣·商会展风采”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纷纷发言,就企业自身发展以及存在的困难作交流发言,并对商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狮山镇商会会长王建祥提出意见:要充分发挥乡镇商会功能,创建平台,搭建舞台。不断推进商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健康发展;要创建学习型商会。通过组织商会会员学习考察、成功企业家专题学习会等形式,为商会会员搭建学习的平台,在会员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商会的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载体、营造崇尚创业、鼓励创业、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各项公益事业活动,让商会文化、商会精神、商会形象在狮山镇商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