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开展民族团结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 康曼丽点击:29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禄丰市的62家单位和金山镇12个社区80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全市各网格区、金山镇各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向全市各族群众发放《禄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公约》《禄丰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倡议书》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向全市群众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及民族工作的政策法规,提高群众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覆盖面,提高全市广大市民对民族理论政策的知晓率。

近年来,禄丰市通过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文学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选树活动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调研等活动中,推动各民族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