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举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启动仪式

日期:2023-05-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点击:27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7日,大姚县举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美琼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三项计划,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创新举措。

仪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就业作为着力点促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切实加强与东中部的对接联系,健全完善与东中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机制,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加强就业信息服务、培训服务、法律服务。要以教育为着力点抓实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组织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帮扶交流等主题活动。要以文化为着力点抓实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