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8-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永仁 刘相莲点击:24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7日,永仁县委统战部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永仁县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开展好“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工作责任,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治重点,规范工作程序,按时限要求认真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结合永仁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激发统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晋位的激情。要强化干部日常管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建立健全干部经常性管理机制,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让“不想躺”“不能躺”“不敢躺”在统战系统蔚然成风。要强化自查自纠,坚持边整边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工作要求,倡导和树立“十种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