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不为”“三子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4-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党支部 李勇点击:57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日,楚雄州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不为”“三子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俊国主持会议并作廉政提醒谈话,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绍辉应邀出席。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长分别对省、州有关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与会同志剖析违法犯罪根源,汲取教训。

张俊国要求,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形势,坚定不移扛牢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3456610”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三不为”“三子官”专项整治工作。

罗绍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有特色,形式新颖,并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分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抓实巡察提出的问题整改,严肃规范执行规章制度,常抓不懈地对干部职工进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