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举办“彝乡人民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1-06-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委统战部点击:108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由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馆、县美术家协会、县书法协会、县摄影家协会等8家单位共同主承办的“彝乡人民心向党,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县图书馆开展。

一件件精选的参展作品,包含着全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用笔墨描绘和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盛赞伟大祖国,讴歌党的恩情,共促民族团结,激励奋进新时代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民情怀。

“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能用镜头见证和参展平台展示近年来在党的惠民政策下家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是我一名摄影爱好者最大的荣耀!”牟定县茅阳第一小学人民教师、县摄影家协会会员黑绍祥指着自己的一幅参展作品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目前,共收到各类稿件235件,遴选出100件书画、摄影作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