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一议题抓学习 深化认识抓落实

日期:2023-11-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杨金宏点击:18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牟定县委常委会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及时召开十四届县委第67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李明峰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全县各项工作的主线,正确把握“四个关系”,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大力开展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村组、社区、学校的创建工作,开展全域创建、深化创建内涵,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民族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投身参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把民族工作与各部门职能职责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牟定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