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李明峰:凝聚奋进力量 建设滇中牟定

日期:2022-08-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委统战部 习超点击:75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牟定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抓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风险防范、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牟定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组织统一战线各领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建设目标,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促进统战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有效对接、精准契合。要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提高大团结大联合的规模和质量,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守正创新。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