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州海联会举行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20来源:转载点击:56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9日,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州海联会举行新春座谈会,回顾总结上年工作,展望今年目标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杨文珍在讲话中对州知识分子联会、州新联会、州海联会及广大会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州知联会、州新联会、州海联会及广大会员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全面、准确、完整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新部署、新要求,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践中把思想进一步统一起来、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不断为助力楚雄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作用、贡献新力量。、州知联会副会长卢晓林、州新联会会长杨辉、州海联会会长高海霞先后发言。三家联谊会理事、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