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20来源:转载点击:69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8日,楚雄州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提出改进措施。部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订会议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会前集中学习,开展交心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州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杨文珍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在全面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抓实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要在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严明纪律规矩上作表率;要在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上做表率。

州委第六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