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各民主党派州委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4-03-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干部党派科 李勇点击:11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0日,2024年各民主党派州委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配合各民主党派州委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各民主党派州委要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紧盯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工作;要及时发现、注重总结、广泛宣传“楚雄效率、楚雄服务、楚雄诚信”三大品牌打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讲好楚雄优化营商环境好故事,传播楚雄优化营商环境好声音,助力楚雄营商环境再提升再增效。

会上通报了2024年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及民主监督建议,各民主党派州委围绕民主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各民主党派州委主委及班子成员、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