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益企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主题活动在楚雄举行

日期:2024-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科 罗佳艳点击:5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州委统战部、楚雄州新联会联合开展“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益企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是在2024年1月云岭·新阶非公经济服务团与楚雄州新联会联谊交流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具体合作的工作行动。

活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3815战略发展目标,就如何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人才优势,紧抓有利时机、用好有利条件,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楚雄州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开展了沟通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活动上,楚雄州委统战部、楚雄州新联会、云岭新阶·非公经济服务团共同见证了星创(楚雄)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北理工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云南资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该项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楚雄州新联会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工作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明确了合作各方为楚雄州中小企业服务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主题活动是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阶人士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资源整合,共促发展的工作实践,标志着省州新联会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团发挥作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开启,为探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工作迈出了重要且坚实的一步。楚雄州委统战部、州新联会将积极支持、多方协调,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搭建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挑战和内部经营的疑难困惑,开展中小微企业服务行动。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云岭新阶·非公经济服务团长陈成,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杨辉,星创(楚雄)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燕,昆明北理工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睿,云南资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黎鸭娣及楚雄州新联会理事会4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