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4-03-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委统战部宣传调研和台湾事务科 叶晓倩点击:6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8日,州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云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新修订)》。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学深细悟、以学促改、以学强纪;要把握关键重点,以清廉机关为抓手,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抗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统筹推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会上,还开展了第五期统战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