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楚雄州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4-04-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革楚雄州委 罗琼点击:4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8日,民革楚雄州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民革云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省、州两会精神。民革楚雄州委主委张鹤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委员、支部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州委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带头统筹协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把学习省州两会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发挥民革社会法制和“三农”领域特色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助力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党员们备受鼓舞,表示将始终牢记政治责任,注重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