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州委在全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倍增工作会议上发言

日期:2024-04-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建楚雄州委 陈颖点击:3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程鹏主持会议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会上,民建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赵勇代表各民主党派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作了发言。

发言中,赵勇对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倍增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通“堵点”、解“难点”、消“痛点”,推动全州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县市和州级部门对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不足、知情机制不健全、民主监督成果转化机制不完善、监督成果运用和监督能力提升不够好4个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赵勇表示,各民主党派州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明确分工夯实责任,结合2024年各民主党派州委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本次会议部分成员单位通报的2024年工作重点和监督建议,开展好2024年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通过更高质量开展民主监督,展现多党合作履职成效,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州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