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会 杨小力点击:5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民盟楚雄州委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效,查找问题短板,研究部署2024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表扬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民盟楚雄州委主委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朱和双、罗瑞、李振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民盟楚雄州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开展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也是民主党派自身价值的重要体现。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州情关注民生。要发挥民盟主界别的优势,广泛凝聚智慧,提出建之有据、行之有效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特别是盟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时代大势,紧抓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云南段)民主监督、营商环境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着力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

民盟楚雄州委委员,盟员中的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