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七十载携手并进谱新篇

日期:2021-0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主委 蒲涌点击:105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一滴水折射太阳的光辉,在庆祝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回顾楚雄民进组织的发展历史,每一次的发展进步也正是祖国富强、民族振兴、彝州进步的生动折射。

“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是民进革命前辈的深情嘱托,也是各民主党派发展进步的共同心声。民进楚雄州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为彝州的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前,各民主党派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楚雄州委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切实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步伐,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新要求。

学史铭志牢记先辈事迹,咏叹讴歌应和时代强音。新时代,民进楚雄州委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紧紧围绕楚雄州“1133”战略,参政议政、谋献良策,发出有特色、有依据、有立场的参政议政好声音。做有新意、切实际、有作为、能担当的参政党,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