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传递正能量 企业爱心捐赠暖人心

日期:2021-01-21来源:转载点击:548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通过宣传发动,宣传动员姚安县爱心非公企业开展奉献爱心、捐资助残事业活动,各爱心企业积极踊跃伸出友爱之手,以实际行动向残疾人奉献爱心。

1月18日举行捐赠仪式,昆明外婆味道餐饮有限公司捐款22106元,姚安云上优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云南锦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5000元,姚安佰强绿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爱心人士奚慨丰、王力个人各捐款5000元,本次合计捐款77106元。

县残联接受捐赠并表示,各位捐赠的爱心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真正做到专项资金、专户储存、专项使用,确保各界爱心善举真正落实到残疾人身上,落实到残疾人事业上。

扶残助残,是一份光荣而温暖的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残疾人以帮助,不仅仅是社会、是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责任。在全社会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建立全社会的爱心帮扶意识,传播友善、互助、自强、感恩、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