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工商联:开展“诚信消费 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工商联点击:5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市工商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深化绿色消费理念,弘扬诚信经营,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活动现场,市工商联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发放《擦亮眼睛 远离陷阱—消费维权知识手册》《2024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坚守诚信经营底线、践行绿色健康消费、营造文明消费环境明白纸》《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倡议》等宣传资料,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传递了绿色健康消费理念,向经营主体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宣传,向社会各界倡议共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增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意识,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营造诚信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消费氛围。